Thursday, July 1, 2010

档主介绍:HmzGift


几时开始接触手工?
不 知道大家有没有这样的想法,就是好羡慕那些明星们,他们都常说,很幸运可以以兴趣於事业。
我 也觉得,人生最幸运的莫过于此。两年前,我也向往这样的人生,所以有了这样的举动,就是以
手 工於事业。但写意的人生,离我还很遥远呢!现在的我,把自己搞得更忙,手工领域还未立大业,
所 以现在的正职还不能把它给丢了,真是一根蜡烛两头烧啊!

认 为手工可以为你带来什么?乐趣?收入?
投 身手工领域的我,没有什么伟大的理想,只是想说以自己有把握及信心能完成的东西把它 show
出 来。作品要是被人发现,让人欢喜,让人想拥有它为自己的战利品。。。如果能做到这样的境界,
我 已算成功了,此生无憾!言重了,言重了,呵呵。。。

可 以说一个你在手作这条路上发生过的趣事吗?
对 於我每一样的设计作品,都缴尽了脑力及体力去完成它们,可是用尽了心思。 用心的作品,有人
想 拥有,那是我最欣慰的事。但是。。。我发现,原来我有好几个客户,在拥有了我的作品之后,他们
却 没有用上它,只是把它很珍贵的收着,摆设着。。。当知道了这事后,我真是又好气又好笑!生闷
气 的是。。。我设计的作品是有实用性的,那些客户都没用上它,那就没意义了!让我乐的。。。是客
户 都很珍惜我的作品,他们都不舍得用,这样就证明我作品的设计是很成功的!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