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 2010

档主介绍: Y Creative Art and Clay world


几时开始接触手工?
我是去年见到朋友去学黏土课程,感觉好奇,就问他们黏土是什么东东,过后请教朋友,渐渐的就迷上黏土这个手艺了。我在黏土学习 过程也不是很久,不到一年时间,全都是自学的,也创立了《Y创意黏土世界》。

认为手工可以为你带来什么?乐趣?收入?
我本身是一 名工程师,我的黏土手工都是在空闲时间才做。黏土手工可以给我发挥无限制的创意,也带来无限的乐趣,也把我工作烦恼抛到远远,一旦我接触到黏土就很难停下 手了。呵呵。。。

可以说一个你在手作这条路上发生过的趣事吗?
虽然在这一方面发展也不是很久,认识了一班喜欢手作的朋友,感到很 开心,因为大家毫不吝啬的分享经验。也有很多身边的朋友都叫我开办黏土教学,但现阶段还不是时候,因为需要进修,等我学术有成时就可以开班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