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 2010

档主介绍:SoHouse Homemade Fruit Jam


我啊,果酱什么时候开始,也有点遗忘了,呵呵

大概2008开始,因为想要做点特别的,逛到台湾朋友的果酱网站,很有意思,就开始向他讨教~虽然我 们都没有见过面,他可以说有问必答。。

就开始自己摸索,慢慢制作出纯手工的天然果酱。也透过网站开始贩卖。

刚开始果酱不能耐久,很多时候 寄到顾客家里时就坏掉了,总是忙着向顾客赔不是。。而且邮寄公司也总是给我凸槌,只记得创业难啊!

幸好人缘还不差,许多忠心的顾客支持我,甚至安 慰我说就是因为你坚持不加防腐剂啊,才是最天然的!

一语惊醒!到现在,我都坚持不添加防腐剂,以最天然的姿态呈现果酱!

所以,如果你们买 到很快坏的果酱,证明我没添加防腐剂哦!呵呵!

--------------------------------------------------------------
编后语:采取了手作达人本身的稿,没有经过编辑,原汁原味的呈献给大家。让大家明白到每个手作人的苦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