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0, 2011

《一杯子的爱》爱心义卖活动预购



配合《创艺街 Art Inspiration Street》第三届创意市集,A.I.S 特此推出《一杯子的爱》爱心义卖活动预购。每售卖一个杯子我们将会抽出5零吉捐给怡保市内的老人院。虽然只是区区的5零吉,但是我们相信积少成多,只需要你们愿意伸出援手!
因为厂家要求我们达到一定的数量才肯为我们印制,而我们的预购目标是100个杯子,如果达不到这个数量,这个义卖活动就会告吹。
预购活动将会从2011年5月27号开始,一直到2011年6月30号。7月1号我们就会宣布这个活动是成功是失败。

预购方法:

**想预购的朋友,请将你们的资料邮寄到我们的信箱 ais.ipoh@gmail.com,并注明《一杯子的爱》爱心义卖活动
姓名:
电话:
地址:
数量:

**你们想印制在杯子上的名字或者寄语也一起写下噢!

**我们希望通过面交的方式把杯子交到你们手上~就是在市集当天到我们的档口来领取你们的杯子~

**外坡者的话需附上7零吉的邮费噢~

7月1号过后我们会正式通知大家汇款详情。

我们将会把收到的款项,转购成食品,日常用品和必需品,捐给怡保市内的老人院。比起捐献现金,老人们更需要这些食品,日常用品和必需品。怡保市内有许多的老人院,据了解,一些老人院只收留已经没有亲属或依靠的的老人们,我们的目标就是此类型的老人们。

正当大家都在忙着为家里的老人家过双亲节的同时,有没有人想过其实老人院里的老人家们也是需要关注的一群。
请伸出您的援手,一起关怀老人院内无依无靠的老人家们,为他们献上您的爱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