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6, 2010

A.I.S July 后记

第二次的市集,
在有惊无险下圆满结束了。


这一次,
幸好有Alex的拔刀相助,
星期五下午就赶过来帮我set up,
不然一定赶不及布置。

最后Anthony的加入,
帮我搬桌子,木板,
几乎所有粗重的功夫都交给他们去做。
(我突然变成老板娘。。。)
还有朋友阿牛最后一分钟赶给我Voucher设计。

第一天开市,
已经没有上一次那么紧张。
可能觉得自己已经尽了力,
已经没有压力了,
所以特别的轻松。

而这一次,多了特别来看来玩的人,
尤其是带着小孩来的父母。
小孩有小孩的玩,
父母有父母的玩。
甚至有些小孩从中午十二点一直逗留到下午五点多六点才甘愿回家。

而这一次有了报章的报道加持,
吸引了不少人潮,
也吸引了不少喜爱手作的朋友到来支持。

我这个负责人,
也算对得起每个来摆档的档主。

希望下一届会更好~
再接再厉~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