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0, 2010

档主介绍:EeSha's Handmade Soap

几时开始接触手工?
4年前在台湾的一个论坛看到有人diy手工皂很羡慕。 就一直希望有一天可以打造一颗属于我自己的手工皂。从那天开始, 我就收集有关手工皂的资料。
diy 在ipoh来说,真的还有漫长的路要走。 需要用到原料在ipoh几乎都找不到。真的找那样,没那样。
有一段时间我几乎要放弃。 。
幸好当时的坚持,把原料简单化,就造就了我人生中第一块手工皂


认为手工可以为你带来什么?乐趣?收入?
肯定是乐趣。 当一颗手工皂制作完毕后,我会产生莫名的快感。每一颗皂都代表一个惊喜。我会把它们带道外头拍照作记录。以最美的一面 示人。
也希望在ipoh推广手工皂diy,让有兴趣学的朋友能有更容易的管道来学习和购买原料。 当然, 能够赚些零用钱是更好的啦。。


可以说一个你在手作这条路上发生过的趣事吗?
以前很笨。化学白痴的我,对苛纳碱很害怕。应为有懂化学的朋友警告我说,当苛纳碱遇到水时会产生爆炸。我在第一次用苛纳碱真的全副武 装,
把自己弄到好像太空人一样。连我先生都。原来,过程并不是我想象中的那么恐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